暗黑地牢 Build24357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暗黑地牢 Build24357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所属游戏: 暗黑地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恐怖
最后更新:2021-05-3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codex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暗黑地牢》CODEX光盘版:Darkest.Dungeon.The.Color.of.Madness-CODEX
2.安装《暗黑地牢》Build24149升级档: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97197.html
3.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

(机翻)

更新Build 24357:
没有发布更改日志。

更新Build 24353:
最黑暗的地下城
为Darkest Dungeon,The Crimson Court和The Shieldbreaker添加了日语本地化。 (疯狂的颜色即将到来)。
有些人说CRITSMAS太快了。 (Critsmas是我们增加暴击%s并为每个英雄添加OnCrit Buffs。)他们基本上是对的。我们稍微调整了一些暴击值(技能,小饰品)以解释那些后期添加的OnCrit Buffs。 Crits仍然是来自疯狂的Color of Madness版本的网络+。
总侦察机会现在可以被视为Quest Provision屏幕上的工具提示。
Shambler战利品增加了
Champion Bone Courtiers现在应该更频繁地放弃他们的特殊圣杯
将Laudanum词汇表移至基础游戏(来自CC)
当用受控英雄杀死警笛并且反射伤害时修复崩溃。
Swinetaur大脑改进:钩住PIG SPEAR备份(它失踪了!)并改进了Trot Retreat的逻辑
增加了buff / debuff +图标到任务长度持续时间增益/减益效果。
修复双重反击覆盖尸体暴击清除。
修复中心图标交换边。
腐肉食者ACC ++对他们的主要攻击
修复战斗中的alpha curio bug。
Leper暴击调整
重写的帮助字符串引用撤退标记说“撤退图标(看起来像”X“)”
修复了在单个地牢中创建太多任务的任务生成
Town buffs和debuffs现在使用新的Buff +和Debuff +图标。
添加修改规则文件中的战斗速度的功能。
修复去除死亡debuff野营技能,并已清除心脏病发作标志。
Riposte现在不会触发攻击附加效果。
游戏现在每次出售饰品都会保存。
修复死英雄保存负载利用。
修复心脏病发作保存负载利用。
如果您将map_follow_party选项设置为off,则在侦察时迷你地图将不再自动居中。
调整火炬工具提示区域以考虑是否存在测光表。
修复了某些spine_fx缺失的加载问题(具体为blood_splatter)
修复了某些spine_fx缺失的加载问题(具体为blood_splatter)
修复swinatuar大脑和小跑撤退修复。
如果卸载dlc,则修复日志崩溃。
当尸体被禁用时,添加怪物大小检查以不连续地反弹。
通过删除空背景减少领域库存的活动区域。
对于用户没有安装Musketeer的情况,Arb / Musk确定了驿站的机会
修复几个怪物攻击(大脑)中的美德英雄避免
添加了指定按钮可点击区域的功能
修复shambler埋伏bug
追溯性地提供In In Haste成就
修复了影响特定遭遇bgs的错误(即.Fanatic和Shieldbreaker Nightmares)
修复从产生战斗的陷阱中清除的捣碎。
修复与英雄相关联的弹出道具,用英雄而不是事后绘制。
在召唤期间修复在召唤者面前产生怪物效果渲染。
固定撤退突袭按钮在传送期间弹出
更新本地化

深红法院
调整后的感染 - 玩家一直在高度感染期间对地牢中吸血鬼产卵的数量表示不满。为了更好地保护每个地下城的身份,High Infestation进行了以下调整:
走廊吸血鬼遭遇的总量减少了,以免压倒地牢的本地人口。
Egg Sac古玩出现在High Infestation,允许玩家有机会选择参加吸血鬼战斗和农场血与邀请。
修正了CC Bleed Res Debuff 5上的拼写错误(即冠军怪物现在可以正确地对他们的一些攻击使用出血抵抗减益效果。)
修复以反对在变换上不显示技能名称

Shieldbreaker
我们一直担心看到一些玩家认为盾牌闪回战争永无止境的反馈,因此SB没有得到应有的价值。我们已经实现了一些东西来帮助沟通,只有7个闪回,它们只需要传递一次。 (每次招募SB不是一次。)
添加了闪回教程。
闪回现在有50%的几率发生在给定的任务上。
在休息之前,盾破者现在会咆哮警告玩家即将发生的噩梦。
一旦7次闪回完成,所有Shieldbreakers每次营地时都会获得免费的安抚睡眠!
通过闪回和伏击修复控制器利用。
修复能够从闪回撤退。
修复立即切换到房间后不伏击营地和可见坐。

疯狂的颜色
思考(见上文)
在Endless Harvest中改变战斗限制技能更新(见上文)
浪潮衍生的怪物现在更聪明地放置。 (前排怪物将更可靠地放在前面;后排怪物将更可靠地放在后面。)
为新的无尽收获规则修改后Spire wavepool的长度。 (现在每个波浪群都变短了。)
修复分片新兵的分类。
在死亡和去时间和空间时移除raid buff。
从城镇事件(vulf)的英雄级别要求中计算出去除所需的怪癖英雄(shard recruits)。
在古玩房间增加了技巧
憎恶他的转变是个例外
碎片灰尘在使用时会刷新技能
从列入目标中删除名册限制怪异英雄(碎片新兵)。
将colour_grades添加到怪物艺术文件中。特别是Galaxy和Spire。
地质研究大厅不应再增加挂毯和古董珍品的堆放
修复在时间和空间死亡​​后持续存在的火炬设置。
为Wave UI添加了Kill Count
任务选择屏幕上的降低物品漫游图标可减少其上方第四个位置任务图标的重叠
固定错误,一旦你完成无尽的游戏,游戏每次启动时都会重新启动任务
从wave raid中的帮助菜单中删除地图参考。
当你死去时去除任务修改器buff并且去时间和空间。
如果攻击未命中,则不会应用debuff
撤退后仍然存在(你无法撤退然后再进行新的遭遇)
修正了游戏代码中的“首选”拼写错误。
修复技能刷新流行文本。
在Farmstead遇到的调整后的Shamblers相当于在0光下战斗。
更新了米勒的成功/失败字符串
为游牧活动增加了游牧民族旅行车和驿马车的控制器支持。
修正了水晶覆盖的错误
睡眠者的看护者目标现在应该正常运作
晶体像差从200增加到400(这是为了防止它在波浪强化之前存活,导致漏洞)
修复并在转弯期间重新加载保存,其中多个Crystal Aberrations自毁,导致其中一个晶体存活并导致波形增强断言。

改装
您可以在高压力下禁用新的Virtue损失,并通过Rules.json中的条目返回遗留系统(“virtue_can_lose_from_stress”:false)
添加了基于标签的quirk evolution duration buff。
增加了治愈疾病的效果
添加变量以禁用buff描述。
能够根据quirk标签获得额外的捣碎
修复mod支持bug,其中hp dot duration percent mods未应用的地方。
添加了多目标效果的功能,可以在目标上进行单独滚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8-16暗黑地牢 Build24357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43.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