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 Build23886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暗黑地牢 Build23886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所属游戏: 暗黑地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
最后更新:2021-05-28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update目录下的setup.exe安装升级档
3.复制codex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
4.开始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暗黑地牢》CODEX光盘版:Darkest.Dungeon.The.Color.of.Madness-CODEX
2.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说明: (机翻)

最黑暗的地牢 - 建造#23886
6月20日 - REDHOOKJOHN

Steam build 23886

最黑暗的地下城

修复了使用Default Party Order按钮的崩溃问题
尝试解决广告系列活动日志重置或失败周期的问题。
在Missing Mashes周围发生错误

韩国本地化质量问题
6月19日 - REDHOOKTYLER

亲爱的Darkest地牢玩家:

除了今天的大型核心游戏更新和DLC推出之外,我们还发布了韩文翻译。这是姗姗来迟,我们很高兴做到这一点。

我们得到的即时反馈表明翻译质量不好,我们可以理解这是如何令人失望。我们也听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

我们为专业翻译付费,所以我们没有预料到这个问题。

我们致力于提高韩文翻译的质量,并开始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 (道歉,我们队中没有人是韩国人。)

我们希望我们的韩国粉丝会理解我们听取您的意见,并且正在采取措施改进翻译。

与此同时,如果您对哪些方面有问题有具体评论,请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redhookgames dot com的反馈。这将帮助我们解决它。

我们诚挚的道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6-21暗黑地牢 Build23886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31.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