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火焰之令》上古之门模拟器

《龙女:火焰之令》上古之门模拟器

所属游戏: 龙女:火焰之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28

相关说明

关于模拟器,第一次下载就因为模拟器不会设置而放弃,第二次玩,也花了很长时间总算摸索了一个比较好用的设置方案,二代已经完全放弃了鼠标,全程键盘操作!
首先需要载入游戏,很简单
系统-重新引导Cdvd(完全/快速)-选择下载好的ISO文件
第一次运行会提示设置保存卡,按照提示选择即可!
进入游戏后,按键设置是件麻烦事,好在我有设置好的文件,具体操作如下:
如果按键设置没有自动载入,就选择
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
常规-右下角-载入绑定-(下载文件根目录下)龙女.lily
PS:不要尝试鼠标控制视角,虽然模拟器支持鼠标,但是非常不好用,你会后悔的!
PS:快速存档固然方便,但偶尔也要使用游戏里的储存卡保存,因为快速存档有时候不靠谱!

spreadfold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528101552_50F58541CA9E43c1B9A780359ED2B9DA.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28《龙女:火焰之令》上古之门模拟器    【15.23M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