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

《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10
  • 这是一个《植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太阁立志传4》这是由koei制作开发的一款策略类游戏,这款游戏正是架构在此一历史背景之上,玩家将扮演贫民之子木下藤吉郎(即后来的丰臣秀吉),体验乱世生存的艰辛,武官仕途的坎坷,戎马生涯,蹉跎岁月,一步步迫近太阁之位。《植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可以用于【植太阁立志传4】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植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1、创新:最引人注目的是游戏引进了纸牌机制,所有的人物、技能、名所、称号甚至个人战和合战都由卡片来表现和进行。面对不成功的3代,在保留了前代几乎所有优点的前提下,光荣对游戏做了很大的改进。
    2、四代最大的特点便是极高的自由度和开放性。和前几作一样,玩家首先还是只能用木下藤吉郎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当和他人亲密度达到三心之后便可能得到此人的“主人公卡”,此后便可以扮演此人开始新的游戏。
    3、四代的职业也极其丰富,除了可以象前几代那样出仕武家建功立业之外,还可以选择成为一名忍术高超的忍者或富甲天下的商人,而且每个职业都有相应的职业评定系统。这样可以使得玩家体验丰富而多变化的人生,同时方便玩家站在不同的角度品位波澜壮阔的战国风云。
    4、另外,在画面上,四代比起三代有了更大的提高,突出表现在场景以及人物的头像绘制上,四代的头像在三代的基础上明显借鉴了KOEI的一款PS2游戏《决战》中的人物头像,使得人物的头像更加精美,并且性格分明。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508101445_CD7ED787E7844444991A754A2628AD40.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0《太阁立志传4》丰晨天下布武Ver2.1.1修改器    【694.7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