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 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MOD

求生之路2 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MOD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蒜蓉炒面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7

资源说明:

求生之路2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MOD,由"蒜蓉炒面”制作,这是一款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模型,它替换了游戏里的M16突击步枪。本站提供求生之路2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MOD下载,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这是一款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模型,它替换了游戏里的M16突击步枪。这是作者的第二款MIKU风格的武器,原模R-101C,添加了歌姬计划的节拍音效,使用此MOD后屏幕会变得有些花,作者表示可能是MOD之间的冲突,不影响游戏。

  

使用说明:

1.下载压缩包,然后用7z或者WINRAR解压。

2.把解压的文件拖入Left 4 Dead 2\left4dead\addons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截图:

3dmgam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8求生之路2 初音未来R-101C突击步枪MOD    【3.52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