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死或生霞默认忍服MOD

求生之路2死或生霞默认忍服MOD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αтєѕ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7

资源说明:

求生之路2死或生霞默认忍服MOD,由"Fαтєѕ”制作,这是一款死或生霞默认忍服版人物模型,他替换了游戏内的二代官方人物尼克。霞作为死或生的主角,一直有着不少的粉丝。本站提供求生之路2死或生霞默认忍服MOD下载,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这是一款死或生霞默认忍服版人物模型,他替换了游戏内的二代官方人物尼克。霞作为死或生的主角,一直有着不少的粉丝。作者表示这是他制作的最后一款霞模型,不论是细节还是内容丰富度都尽量做到最好,收录了红蓝白黑四种配色,还有辫子造型和长发造型,推荐一试。

  

使用说明:

1.下载压缩包,然后用7z或者WINRAR解压。

2.把解压的文件拖入Left 4 Dead 2\left4dead\addons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截图:

3dmgam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8求生之路2死或生霞默认忍服MOD    【21.24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