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 绝世武功九阴真经mod

侠客风云传:前传 绝世武功九阴真经mod

所属游戏: 侠客风云传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UNSHICHENG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
最后更新:2021-05-27

资源说明:

侠客风云传:前传 绝世武功九阴真经mod,由“SUNSHICHENG”制作,九阴真经,传说中的至高武学,加入了一整套强大的绝世武学,,加强原版部分武学,本站提供侠客风云传:前传九阴真经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原剧情没动,经测试无bug,套路招式没动。

推荐难度改成普通或者猴子难度,猪脚内功大部分小幅度加强,NPC内功大幅度加强,东方宝典和残花宝鉴改成了九阴残篇和完整九阴真经。

npc内功加入先天功(傅剑寒),嫁衣神功(姬无双),神魔九转(龙王),北冥神功(无瑕子),小无相功(大师兄),北冥真气(二师兄)

凌波微步改为最强吊炸天内功(太玄经),内功数据不逆天,效果逆天

九阴真经效果:天人合一:移动格数+5、行动等级+10<br>连斩,必定命中,免疫内伤<br>返璞归真:卸劲30%,清除所有负面状态<br>无欲轮回:气血低于20%获得减伤、杀意<br>内力低于10%气汇百川

太玄经效果:自天生 从地起:移动格数+10、行动等级+10<br>:连斩,必中,清除所有负面状态,免疫内伤<br>混玄无穷正向天:内力抵御伤害50%<br>内力低于1%回复全部气血内力<br>气血高于99%获得杀意,内力高于99%获得霸体。

其他NPC内功自己去游戏里面查看就可以了。

  

使用说明:

解压至侠客风云传根目录即可,如果已有mods这个文件夹,替换就行了。

  

截图:

侠客风云传:前传 绝世武功九阴真经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09侠客风云传:前传 绝世武功九阴真经mod    【11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