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

《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

所属游戏: 天龙八部:天佛降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03

这是一个《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天龙八部之天佛降世》在风格上与《金庸群侠传》和《三国群侠传》相似,主角的设定都是一个无名小卒,最终成为武林传奇。《天龙八部之天佛降世》中系统推荐名字位雷震,当然也可以自己定义名字,这个随玩家喜欢。《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可以用于【天龙八部】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本款修改器支持原版(傲立中原版)和天佛版,但其高级功能只支持天佛版。该修改器可修改声望和主角各属性,还可以用免shift键奔跑功能,天佛版还可以修改物品和npc相关数据。功能非常强大。不过在用此修改器前,最好是将你的杀毒软件关闭,否则有可能会被误认为病毒而杀掉。
这是该修改器打开后的界面。有主角的各项属性和奔跑辅助功能。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327095234_BF9746B8D849406eBBAA82087AE9B3A3.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03《天龙八部:天佛降世》第七版修改器    【812.11K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