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蔷薇女武神 一周目通关存档

黑蔷薇女武神 一周目通关存档

所属游戏: 黑蔷薇女武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yuanX
标签:策略游戏,写实
最后更新:2021-05-27

资源说明:

黑蔷薇女武神 一周目通关存档,由“AyuanX”制作,Very Hard 难度,True Ending 达成,让你很方便的继承开启二周目,体验游戏,本站提供黑蔷薇女武神通关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黑蔷薇女武神/黑玫瑰女武神(Dark Rose Valkyrie)》通关存档,Very Hard 难度,True Ending 达成,进入 Game Room 可以继承开始二周目。

话说这游戏真是矬,竟然连个鉴赏模式都没有

游戏本身也很无趣,槽点太多吐不完,建议全程用两倍速来玩

比如男主每次战斗前都要狠狠地咳一口痰

比如刀砍到肉身上竟然是乒乒乓乓的音效

比如那操蛋的面谈系统

不过妹子跑步的喘息声倒是非常地瘾荡(尤其是在两倍速下)

话说 True Ending 跟难度选择之类的无关,哪怕 Easy 难度也可以达成。

True Ending 只跟面谈结果有关,如果某次面谈正确,那么在下一次面谈结束后会得到上一次的奖励。True Ending 至少需要三次以上面谈成功(不是非常确定)。

此外面谈的嫌疑人跟最后的 Eve 人选无关,你最喜欢的好感度最高的一定会自动成为 Eve。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简便的得到 True Ending 的方法:(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在与 Eve 战斗前存档,打开存档文件,修改如下字节:

0x158BD2: 06 06 06 06 06

然后读档对战 Eve,就必定能救活她得到 True Ending。

  

使用说明:

放入游戏存档文件夹(未加密为:/users/public/public documents/steam/codex/726950)

  

截图:

黑蔷薇女武神 一周目通关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7黑蔷薇女武神 一周目通关存档    【17K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