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FireVader]

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FireVader]

所属游戏: 突袭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ireVader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5-26

资源说明:

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由“FireVader”制作,具备上帝模式,无限资源,获得行动点数,视野范围四倍,武器快速射击,武器快速装弹等1.07修改器功能,本站提供突袭4v1.07修改器,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看到不少小伙伴在求最新版的修改器

这是我从外网搬运突袭4最新1.07的ce修改器,steam正版亲测有效

激活后从上至下

1.上帝模式

2.无限资源

3.获得行动点数

4.视野范围*4

5.武器快速射击

6.武器快速装弹

(第一次发帖,排版不好请见谅)-----------------------------------------------

先开游戏,然后进入战役,在载入成功之后再切出来打开CE脚本,选择程序,然后就可以激活了。激活不了的话关了游戏重复下前面的步骤,切记,载入之后再开CE。

(因为楼主是用的steam版的,所以不知道其他版本怎么样)

  

使用说明:

步骤1进入游戏,载入战役,2开启RE修改器,3载入脚本

使用CE修改器加载 CE6.7中文版下载

1.确认修改器是否适用于你游戏的版本(游戏版本号、发行平台等,不同版本特征不同修改器可能会失效)。

2.启动游戏然后启动修改器并给予权限(部分修改器报毒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担忧可以下载3DM版风灵月影修改器或游戏的存档)。

3.使用对应的修改器功能即可

  

截图:(注,截图为英文是由于需要寻址展示功能,本站的CE6.7为中文版本-图2)

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FireVader]

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FireVader]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3-19突袭4 v1.07六项CE修改器[FireVader]    【5KB】 v1.07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