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神online 可好友联机补丁

四女神online 可好友联机补丁

所属游戏: 四女神ONLINE:网络次元海王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254388889
标签:冒险游戏,历史探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5

资源说明:

四女神online 可好友联机补丁,由“254388889”制作,让你的四女神online可以联机,可以自己创建房间或者是自己加入别人的房间,本站提供四女神online联机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1.将补丁解压到游戏目录。

2.开启STEAM平台并运行初次未加密.bat会弹出一个下载窗口点取消。

3.运行CyberdimensionNeptunia4GoddessesOnline.exe开始游戏。

4.完成教程可以在告示板上创建房间。

完毕。

联机存档位置:%UserProfile%\AppData\Local\CyberdimensionNeptunia4GoddessesOnline

  

截图:

四女神online 可好友联机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3-01四女神online 可好友联机补丁    【0.51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