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群英传2 & 1》繁中v2.69版系列无敌修改补丁

《武侠群英传2 & 1》繁中v2.69版系列无敌修改补丁

所属游戏: 武侠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云中飞燕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武侠群英传1、武侠群英传2

对应版本:武侠群英传系列繁体中文2.69版

补丁修改的宗旨:纯粹只为游戏剧情而进行游戏!

本补丁实现如下功能:

1.体力不减;

不会让敌人把游戏主角打败了,主角可以慢慢思考该怎样消灭对手了。

2.快速提升烈.旋.震.凝.天.魔的属性值

每减少1点可分配点数都能提升烈、旋、震、凝、天、魔任意一种属性值1点;

原游戏设定:只能让对应主角的功体属性值才可以每减少1点分配数提升其属性值1点,其他属性需要消耗2~3分配点数才能提升其属性1点

3.快速提升奥义.秘传.技能框内的招式等级

奥义、秘传、技能框内的招式,只要武技值足够修习来点击一次“+”符号,就能提升1级;

原游戏设定提升1级是须要很多武技值哟!

4.游戏中获得金钱的时候,都将翻一倍;

如战斗获胜后显示收获50金钱,最后查看总量时是收获100金钱;出售物品时显示收获20金钱,最后查看总量时是收获40金钱。等等收获金钱的情况!

哈哈,不论现实还是游戏,没有钱是很痛苦的……

5.呵呵……再修改其他功能游戏就不叫游戏了,就上面四点足够玩家们一鼠标任我逍遥【武侠群英传系列】的游戏世界了!

本补丁修改原始文件ZSM.DAT变为ZSM.DAT.bak,自己可以把备份重命名为NewZSM.exe等其他名称保留下来!碰到有些战斗主角

必需失败(即所谓的死亡),游戏存盘退出后使用NewZSM.exe继续死亡的剧情后存盘使用ZSM.exe继续为游戏剧情而进行游戏!

注意:在游戏武侠群英传1的序章到山洞试炼时,第二次和狼对战是必败的战斗哟!(游戏为了防范变态修改都来这一招!)

序章仅有这只狼较难点(前后交战三次,第2、3次是连续进行的,并且战斗界面不能存盘,对于BOSS级敌人是不能撤退的)!

建议:武侠群英传1完成序章剧情后再使用本补丁!武侠群英传2一开始即可使用

补丁只须修改一次将永久有效 对已经成功修改过的文件想改都不可以的

针对以下文件的校验信息保证100%成功:

文件名称: ZSM.dat

字节: 2183168 字节

MD5: 52C180C593A4A19F02A5A02EA5C84A94

SHA1: F6C2D8E4C93F4C3CFDF7EF6BB913F12E5C00F7BA

CRC32: 36FD1F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