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所属游戏: 超级力量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中华南洋
标签:网络游戏,
最后更新:2021-05-23

资源说明:

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由“中华南洋”制作,架空讲述了由于欧美国家过度的封锁导致1999年苏联重建,与中国再度联盟第二次冷战逐渐发生,本站提供超级力量2冷战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1999年,冷战结束的8年之后,俄罗斯迫于北约施加的越来越大的压力,重新联合过往的加盟国,重建苏联。

随着欧美对东亚东南亚等国的经济军事封锁,由苏联中国为主的经济共同体——东亚共约于上海建立,之后慢慢演变成军事联盟。

这一切加剧了北约与社会主义阵营的矛盾,超级冷战正在形成。

东欧国家再次站到苏维埃阵营,华沙条约重生了

自此,人类乃至地球的命运,被扭转到一个不可知的方向...

------------------------------------------------------------------------------

加强了电脑的攻击性和战时造兵的几率,电脑会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造兵,并不会疯狂的造兵

然后,电脑也会自己造核弹了,如果发现自己受到威胁可能会主动发起核武攻击

interesting

顺便也提高了电脑的智商,他们都会尽力搞好经济但不收双百税

中国啊印度啊后期经济就会炸了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到游戏中的date文件夹就好了

  

截图:

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1-09超级力量2 架空冷战2001MOD    【8.63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