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 v1021难度增加6倍BOSS补丁

恐怖黎明 v1021难度增加6倍BOSS补丁

所属游戏: 恐怖黎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JP0526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战争科幻枪战太空
最后更新:2021-05-23

资源说明:

恐怖黎明 难度增加6倍BOSS补丁,由“XJP0526”制作,各大BOSS将出现6只,精英基本上成群出现,但是没有增加小怪防止卡顿,游戏更加丰富,本站提供恐怖黎明6倍BOSS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因为GRIMMEST断更,且内容不是尽如我意,几经波折自己修改了一些,刚刚完工,就叫1.0吧,后续还要更新DLC,看情况要不要发布吧

修改了所有的怪物生成文件,现在净化祭坛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了,你会遇到成群的BOSS守护在祭坛旁边。

各大BOSS现在一次出现6只,因为刚刚删档没大号,不过还是测试了曲狱长,没有放风筝技能或者属性碾压则很难打。

精英基本上都是成群出现,但是并没有增加小怪数量,因为小怪纯送经验,太多了给电脑带来负担

跟你们用的小斧头效果是不一样的,只针对头上有星的精英跟各种BOSS

你可能会被几个复仇怪群殴

整合主线,无需自定义,不跟其它MOD冲突,当然如果你用的MOD对怪物生成文件作了修改则会被你的MOD覆盖。

  

使用说明:

先备份原文件,再放到游戏目录下database文件夹中直接覆盖即可。如:G:\Grim Dawn\database

  

截图:

恐怖黎明 难度增加6倍BOSS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1-08恐怖黎明 v1021难度增加6倍BOSS补丁    【6.40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