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360ce通用手柄模拟补丁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360ce通用手柄模拟补丁

所属游戏: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ocaEdit
标签:动作游戏,闯关类恶魔城
最后更新:2021-05-21

资源说明: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 360ce通用手柄模拟补丁 v3.2.8.77,由“TocaEdit”制作,微软家和大法家的手柄一般人肯定舍不得买,所以就有人用这个补丁,让普通的手柄也可以实现主机移植PC的游戏操作适配,本站提供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千年的黄昏360ce手柄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360ce全名Xbox 360 Controller Emulator,是一款专注提供各种非xbox手柄对PC端游戏支持的插件。

很多比较杂牌的手柄都不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左摇杆和右摇杆的功能,360ce可以修复这个问题。

  

使用说明:

解压之后放到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的exe所在的位置。

连接手柄的情况下,双击x360ce_x64.exe,会提示找不到xinput的dll文件。

点create就可以新建一个设置档,这时候可以测试性的操作手柄校对键位。

校对好就大成功可以开始玩了。

完全设置完成一个除了exe会多一个dll文件一个ini文件,ini文件里面也可以手动修改设置。

  

截图: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360ce通用手柄模拟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15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360ce通用手柄模拟补丁    【1.58M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