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HD 全人物完美存档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HD 全人物完美存档

所属游戏: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伟大的张铁禹
标签:休闲益智,魔幻
最后更新:2021-05-21

资源说明: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HD 全人物服装卡片完美存档,由“伟大的张铁禹”制作,真正剧情全通,以前的剧情也已经补齐,小任务全完成,全人物,全服装称号,忍识卡解锁,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站提供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HD全人物完美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剧情全通,以前的剧情已经补齐,小任务全完成,全人物,服装称号,忍识卡等物品已经解锁,但是并没有购买,这些小物件加一起有2000个,挨个买太累了,大家慢慢买吧,主要是帮助那些打完boss却强退的玩家

由于本做对中文支持的不完美,所以在通关后弹出的制作人员名单无法找到对应文件,故而自动退出,若要看制作人员名单和顺利通关只有将菜单语言改为英文,此存档仅为方便大众,并不完美。虽然原版存档在hd版里也能使用,但手柄键位会出现错误,所以重打一次。


使用说明:

存档位置

3DM版: 主目录\RemoteStorage

CODEX版: C:\Users\Public\Documents\Steam\CODEX\234670\remot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11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HD 全人物完美存档    【120K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