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饭店2》全隐藏物品存档 + 3

《模拟饭店2》全隐藏物品存档 + 3

所属游戏: 模拟饭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七彩珊瑚鱼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七彩珊瑚鱼

巧合之下发现了个能不断刷荣誉点的方法 ,经过不歇努力,终于把隐藏物品全部调出,经精确统计共用荣誉点288点   (另发觉了个问题:100%满意度还不一定给你荣誉点的,只能拼命的刷).见论坛上不少人说有没有办法能迅速得到隐藏物品,决定上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下省去大家给那些99%客人耍得团团转的烦恼.不用再刷,已将所有隐藏物品刷出.挑战欲强者可飘过.

使用方法:解压缩后将文件夹内的Hotel Giant 2复制到 (我的文档)X:My DocumentsMy Games 下覆盖原Hotel Giant 2文件夹,注意备份自己的原有存档。(虽经本人反复测试决不影响原有存档,但还是备份为好)

Modern:为摩登饭店专有隐藏物件

Classic:为经典饭店专有隐藏物件

Common:为各类饭店通用隐藏物件

注意:摩登饭店是不能用经典饭店的专有隐藏物件的,反之也是!!!

点此进入《模拟饭店2》游戏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