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大亨5 DLC解锁补丁v1.02(包含steam预购DLC)

海岛大亨5 DLC解锁补丁v1.02(包含steam预购DLC)

所属游戏: 海岛大亨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膝盖中箭MOD组 jianeddie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3-23

DLC解锁补丁说明:

海岛大亨5 DLC解锁补丁;提前解锁官方未发布的11个DLC,加上之前的steam预购DLC就是总共12个;DLC解锁补丁对应V1.1.0.0升级档,部分建筑功能尚未健全,可能要等待级别更高的升级档才会提供具体功能;压缩包内包含四版本解锁补丁;分别为11个DLC解锁(不含steam预购),12个DLC解锁,单文件解锁(不含预购),单文件解锁(含预购),玩家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安装。

  

注意事项:

-该DLC解锁补丁对应V1.1.0.0升级档

-正版已测试可用,联机没作测试

-注意备份DLC目录

  

DLC详情:

-dlc1-dlc10,1个DLC1个建筑物1个帽子(发型\眼镜),具体看下图。

-retail,零售预购DLC,1件女装1个帽子1张地图。

-steam,steam预购DLC,具体没细看,应该是1件男装1个帽子1张地图。(之前已经解锁,不作截图)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文件夹复制到游戏目录覆盖

3.进入游戏即可

  

(感谢膝盖中箭MOD组 jianeddie 提供的资源分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24海岛大亨5 DLC解锁补丁v1.02(包含steam预购DLC)    【3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