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三部分:查尔之战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三部分:查尔之战

所属游戏: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吉姆把注意力重新放回收集神器这件事上,不过与此同时他收到消息,异虫正在攻击莫比斯基金会的根据地:泰拉多星球。吉姆不希望失去神器的买主,因此赶往该行星协助纳鲁德博士进行疏散工作,并取回基金会的资料。刀锋女王御驾亲征、指挥攻击行动,纳鲁德据此推测,她应该畏惧神器的创造者:萨尔纳加。

在雷诺悄悄将莫比斯大多数的科学家都安全送出星球后,基金会幕后主使瓦伦里安‧蒙斯克,也就是阿克图尔斯的儿子主动联系他。瓦伦里安坚信目前手上的萨尔纳加神器都只是碎片,其实可以合而为一,在完整状态下启动可以使刀锋女王恢复人类身份。虽然吉姆一开始抱持怀疑,不过还是同意和瓦伦里安联手。他想阻止异虫,想减轻莎拉转变成刀锋女王为他带来的罪恶感。如今,机会就在眼前。

雷诺游骑兵在死寂的提丰星球上从居住在萨尔纳加星船上的塔达利姆狂战士手中取回最后一块神器碎片,然后开始进行瓦伦里安的计划:由霍瑞斯·沃菲尔德将军率领部队突击查尔,将刀锋女王恢复成人类。这次行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让凯瑞甘恢复人形,瓦伦里安还希望借此证明,自己有资格继承父亲的权力宝座。

查尔之战极为壮烈,整个舰队的人员伤亡十分惨重,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在地表建立了根据地,雷诺同时把组装好的神器安置在凯瑞甘附近。整个星球的异虫挟带着怒火倾巢而出,涌向人类基地,此时神器发出能量,使异虫消散,并使凯瑞甘的异虫外形消融。就在刀锋女王动弹不得的同时,雷诺赶紧使她恢复人形...

...将泰凯斯从牢狱中释放出来的人正是蒙斯克,泰凯斯依照他的命令将枪口对准除去虫形的刀锋女王,打算杀掉她。震惊的雷诺瞬间在二人之中做出了决定,在好友泰凯斯杀死莎拉之前先开枪杀死了他。

随着莎拉看似恢复的人类身份、虫群的分崩离析,雷诺帮助疲惫不堪又失去刀锋女王记忆的凯瑞甘逃离查尔。第二次星际战争是否就此迈向终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