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二部分:泽拉图的预言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二部分:泽拉图的预言

所属游戏: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雷诺与泽拉图已经有好几年没见过面了,不过他们重逢的场面并未因此变得热烈。这名星灵一见面就为吉姆带来末日的警告,并交给他一颗伊翰水晶,里面记录着泽拉图近期的记忆。

这颗水晶让吉姆看到泽拉图的记忆:一开始,他追寻着跟萨尔纳加有关的预言,揭开星灵与异虫遥远的过去,然后抵达乌兰;不过刀锋女王也同时出现在那儿。两人在神殿展开战斗,最后泽拉图带着记述完整预言的石板碎片前往扎库达斯,想借由保护者的历史文献知识来解读预言内容。

泽拉图在扎库达斯遇到恐怖的混合体,这是一种已经成熟的怪物,他在数年前于杜兰的实验室中见过。这名黑暗圣堂武士率领部队避开近乎无敌的混合体,抵达保护者所在之处。保护者在翻译后指出,预言的中心是“大吞噬者”。这条线索引领泽拉图前往艾尔,他在那里的主宰尸体中找到了谜底。

泽拉图在艾尔尝试解读主宰残留的意识,并使他接触到一个与此生物紧密连结的星灵,就是他那以自己生命为代价杀掉主宰的老盟友,塔萨达尔。塔萨达尔透露出一个恐怖的真相:主宰创造刀锋女王,是为了解放异虫。主宰预知到,在未来会有一个叫做堕落者的生物利用异虫来消灭星灵和人类,因此它才创造出刀锋女王,想为异虫摆脱被奴役的命运。在震惊之余,雷诺明白凯瑞甘虽然杀害无数生灵,但却是避免异虫歼灭所有生命的唯一希望。

同时,雷诺游骑兵打算在克哈的宫廷阅兵活动中抢夺奥丁这台超巨型攻城机械,并且公开蒙斯克的恶行。在奥丁肆虐作乱的过程中,游骑兵成功把蒙斯克腐败的证据公诸于世,发送到帝国的所有星球。

这在帝国掀起震惊和暴动的高潮,数个星球相继脱离帝国。蒙斯克的政权遭受强烈动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