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一部分:休伯利安号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小说第一部分:休伯利安号

所属游戏: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母巢之战的四年后,吉姆‧雷诺和游骑兵(包括满怀理想的舰长马特·霍纳,还有粗鲁而精通发明的总工程师罗瑞·斯旺)成了为自由奋斗的战士。他们乘着休伯利安号穿梭于行星之间,引燃对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元首的革命火苗,蒙斯克通过宣传与恐吓手段,逐渐重掌了帝国的控制权。

独自背负着悔恨的吉姆──他无法帮助凯瑞甘摆脱异虫的感染、他曾协助蒙斯克取得权力、而现今想推翻银河独裁者又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在酒吧遇到了成为逃犯的老朋友泰凯斯·芬利,他提议两人合作取回一系列外星神器,然后卖给莫比斯基金会热情的买家。由于蒙斯克将流通这些神器列为犯罪行为,吉姆欣然答应。

泰凯斯和吉姆在玛·萨拉发现神器的同时,自母巢之战后就未曾现身的异虫也开始袭击这个星球,演变为帝国、雷诺游骑兵与重出江湖的刀锋女王三方面竞相争夺神器的格局。凯瑞甘的出现让雷诺焦躁不安,泰凯斯却感到很有意思,他对雷诺与凯瑞甘之间的关系似乎格外有兴趣。

霍纳舰长发现帝国在塔桑尼斯有一辆防备薄弱的补给列车,游骑兵就派出响尾蛇悬浮战车从侧翼袭击并夺走了他们的货物,其中包括一个老旧的联邦副官,那是个及资料存储与通信功能于一体的人工智能。解锁后的副官曝光了塔桑尼斯沦陷的通讯,包括蒙斯克利用异虫对付人类的证据。现在,游骑兵拥有了可以真正反制独裁者宣传的武器。

雷诺也从莫里斯和希尔取得了两件神器,它们由凶蛮的塔达利姆看守着,他们是星灵的极端分子,不属于卡拉或黑暗圣堂武士的阵营。虽然雷诺对收集神器的兴趣日渐增长,但他也困惑于塔达利姆对神器秉持的崇敬,以及重返人类领地的异虫。

绞尽脑汁想弄清其中联系的吉姆,发现船上来了个意外的访客: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