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大食堂》轻食开局游戏过程

《吃货大食堂》轻食开局游戏过程

所属游戏: 吃货大食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温灬哥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9、第一个招收的雇员越强越好,多SL几次吧,如果能招到XX太郎,猫耳什么的就太好了。

(神马?你说那个谁数值更高?但猫耳是妹纸啊!神马?你说他研究数值不高?但猫耳是有萌猫耳的妹纸啊!)你可能会看到两个特殊职业,武藏和小笠原。他们虽然是特殊职业,但是数值很低,而且他们低级职业也还是1级状态,实际上和一般人是没分别的。要练到开罗君一样要转职15次。

10、如果运气不错,在游戏初期就可以通过顾客赠送获得烧小鸟这个2星菜式。价值2500每个。在初期菜单只放一个最贵的菜式能达到销售额最大化。游戏里初期性价比最高的改良菜式素材是无农药米。因为购买价只需要12万,而且可以同时提升不错的“见栄え”和“魅力”属性,快速达到菜式的最高价。中华料理开局的话就第一个赠送的料理不断用两个米强化,轻食开局的话就用米饭+蛋合成蛋包饭,蛋包饭+无农药米又有进化的蛋包饭。然后强化进化的蛋包饭即可。

11、游戏后期最强的五个菜式是懐石料理、活造り、特上寿司、ツバメの巣、炭火焼肉。都能强化到极高属性以及过万的售价。其中推荐集中炭火焼肉,因为可以用无农药米轻松强化到最大值15000的售价。然而如果你需要菜式性能全100.就用浓厚バター配搭タイ这种能互补性能的食材强化,就能达到性能全100.当然还有更好的配搭等待发掘。

(注:除了通过每晚的改良素材提升数值外,也可以通过强化菜式的方式增加菜式的价格和味道、魅力。任何相性为良以上的物品都应该试试。很多能直接提升售价。减少改良菜式耗费的时间。)

12、游戏进行到7月份就可以进行第一次的出游。选择2万一次的选项即可,第一次出游可以获得的材料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以后出游之前,在14:50时候建议保存一下,可以通过SL获得比较理想的素材。另外,个人感觉元气这个属性其实用处不大。所以不用太刻意安排元气高的人员去出游。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