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梦物语》平凡小巷赚钱计划

《住宅梦物语》平凡小巷赚钱计划

所属游戏: 住宅梦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夕阳西下的时光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捏 第一个房间不用太管【开始】

开始布置2号房 首先当然2到4个床(四条板子提示) 厨房2个 电话4台 日式+学习(座椅)各1(缺一不可)

开始会有20个内个刮刮卡 找个漫画家 OK 不过漫画家比较喜欢独立浴室 最好在第四波。

然后点那个5研究点数的 当然了 如果你有足够研究点数可以点35的哈。

然后捏? 礼金就够多了 600到1100万不等 你可以选能力强的 当然你也可以点能力差礼金多的。

第三个房间不用说 同上 !! 出现冰箱和浴室、马桶了 研究!!! (男女要平衡) 

【漫画姐招待记】

第四个房间布置:

2到4个床 厨房1个 电话4台 冰箱1个 日式或学习桌1个 浴室1个 马桶1个 OK 漫画家满足 礼金差不多都3000了 当然的话第一次礼金高的已经获得奖杯800万资金 好了 森野公务结识了!!OK 选4个小居房 在1号房3号房中间最好搭几个长椅 你明白的。当然是要他俩谈烈爱啦。 如果不行同性的话。 1、2号房门左边弄几个长椅 放心 人过的去。 (要是有要求同居许可快研究)

【结婚了!!】

XXXX添加的咨询(该结婚了)当中也有在公寓里的把 点那个 如果有烈爱卷轴用几个哈 然后结婚成功或失败 失败的别担心 1到2个月以后还会出现的 成功以后就又有1个房子空了,嘿嘿 舒适度50到100 附近房屋中介 100到150 专业房屋中介 150及以上 知名房屋中介。就是这样。

【提醒】

2到4个床 厨房1到2个 电话3到4台 冰箱1个 日式桌 学习桌任意1个或各1个 浴室马桶各1个 当然公寓要平衡 如果男女不平横的话就不太好了 差不多3年都5000万了我。如果是模特 播音员 知名演员最好是多一点的家具 如果觉得这些太单调 可以自己添加 学习桌日式桌如果想换可以换沙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