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二周目完美存档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二周目完美存档

所属游戏: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386881
标签:动作游戏,卡通探险
最后更新:2021-05-20

资源说明: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二周目完美存档,由“3DMbbs - a386881”制作,大佬一共存了四个档位,一个完美继承,一个宝箱存档,一个夜祭存档,一个学院长对话存档,存档为修改版,本站提供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完美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注意,存档大量应用各种修改,洁癖勿用。

第一行存档是完美继承存档,二周目通关,修改继承点无限,全AP,全图鉴,上周目全宝箱,全核心回路,全最终武器,羁绊点全员6000以上。

第二行存档是该周目的最后一个箱子。你读了档过去开了箱子,理论上全箱子成就就有了。

第三行存档是夜祭前的存档。

第四行存档读了找学院长对话,选择下面的选项,理论上全核心回路成就就有了。

  

使用说明:

存档位置:C:\Users(/用户)\[电脑的用户名]\Saved Games(/保存的游戏)\FALCOM\ed8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14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二周目完美存档    【15.79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