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原罪之战第一部之天赋神权

《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原罪之战第一部之天赋神权1、序言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孔却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序言

+

序言

当这个世界混沌初开的时候,只有极少数生灵知道庇护之地是作为天地间的一块避难所而存在,也只有他们了解世上不仅仅有天使与恶魔的存在,而且其中有些成员从开始便参与了庇护之所的创建。那些强势而令人胆寒的名字—— 艾纳利尤斯,迪亚波罗,拉斯玛,墨菲斯托和巴尔——当时还从未被凡尘俗世所知晓。

在这个无比单纯的年代,人们对高阶天堂与燃烧的地狱之间永无休止的战争毫无知晓,他们在奋斗中走向繁荣,生生世世繁衍不息。他们不知道,即便如此简单的去生活,天堂与地狱这两大阵营也很快就会觊觎他们的潜能,因此而爆发的冲突也许会绵延未来几百年。

尽管他们都如此无视庇护之地的可怕宿命,但乌迪西安——戴尔米迪斯之子——仍然可以说是对命运最无视的一个。即便如此,他终于还是会被卷入这场研究隐秘历史的学者们称作“原罪之战”的战争漩涡之中,而且无可躲避的被推到风口浪尖。

这场战争并非常人所想象的那种兵戈相见与血流成河,它更多的是对灵魂的试炼、考验,甚至掠夺。战争终将会夺去庇护之地中居民的天真无邪,一切都会面目全非,虽然现在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

藉这场战争,天堂与地狱也许会获得双赢……但更可能两败俱伤……

摘自《卡兰之书》

第一册,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