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红颜录:无悔当年笑天真》一周目难五过星阵总结

《金书红颜录:无悔当年笑天真》一周目难五过星阵总结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金书红颜录之无悔当年笑天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浓眉赵云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232版经典怀旧,挑战难五星阵,在SL了二十几次之后终于成功。期待万众瞩目的武当新版更加经典。

三丰真人成为祖庙最后的绝唱。我方最终还活下来七人。

我方上场人员

主力图

表妹和蓉儿都练得很伤,没办法主角要想强大,必须要憋高级武功和高级武器。阿青穿剑仙套和逍遥套我都试过,生存率都不高,所以最终穿剑仙套追求多杀伤再死。

总结:

1.李靖,岳飞要第一回合搞死,血战太恐怖,鹏举也讨厌。

2.表妹,阿青都指望不上,还得靠主角和东方。除了这两人敢站中间,其他人要拼了命地往边角跑,不然绝对连骨头渣子都找不到。

3.青青没有出手机会。这次又给她准备了六万大洋,照样一分钱都没花出去。

4.杨过是优先级头号的猎杀对象。曾经有一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干掉剑魔,一个“归”字让你欲哭无泪。

5.所有光环辅助(包括表妹)没事就磕药,保不定哪儿砸来一暴击,到时想吃药都来不及了。

6.剑仙剑魔都不是头几个回合搞死的,主角和东方联手先做掉剑仙,再搞死剑魔。这个过程够惊险,够刺激,就不细说了。

7.鹿鼎记两个逆啸建议都上。总会有惊喜的。

8.一周十二人在根骨不够的情况下,所有人的防御都顶到了1099(除了刺客青青)。

9.如图,东方杀敌13人,阿青可能也干掉几个,其余都是主角杀的。

10.合祖庙武器是必须的。难五下这很困难,估计高周更难合到祖庙武器。

以上,个人发贴的目的一为自娱,二为论坛增加人气,三为有星阵情结的玩家作一参考,不带任何炫耀目的,所以请坛友们口下留情,勿喷。谢谢。

再次感谢制作组做出这么经典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