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重生 血腥房间mod

以撒的结合:重生 血腥房间mod

所属游戏: 以撒的结合:重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滑稽的小果果
标签:模拟经营,写实农场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以撒的结合:重生 血腥房间mod,由“滑稽的小果果”制作,增加了一百多种场面更加血腥暴力恐怖的房间,当然也有一部分是给装备的福利房间,本站提供以撒的结合:胎衣+血腥房间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改动:-从原始的以撒中添加一些音乐。

-固定的虫,只有坏的物品会在胸部产卵。

-改变了黑色心脏衰竭动画的颜色。

-改变了rune使用动画的颜色。

-地下室不可能的房间。

这个mod使大多数敌人在被杀的时候变成大量的血/内脏,它也改变了一些精灵,

增加了100个新房间,改变了一些角色,增加了一些新的挑战,并添加了一些原始的以撒的音乐。

  

使用说明:

正版

mod下载来应该是个压缩文件 将他挪到你的以撒的结合游戏文件夹的本目录并且解压就行

检验方法:看看本目录下的r字开头的文件夹内是否有超过一个以上的文件夹,若超过,恭喜安装成功!

————————————

其他版本

将你的压缩文件mod解压,并且打开 找到rooms(ps:每位作者放在不同的地方,普通大概是打开你解压缩文件就能看到,一般不会放在复杂的地方)把rooms放在以撒本目录下的r字开头的文件夹内既可。

  

截图:

以撒的结合:胎衣+ 血腥房间mod

以撒的结合:胎衣+ 血腥房间mod

以撒的结合:胎衣+ 血腥房间mod

以撒的结合:胎衣+ 血腥房间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25以撒的结合:重生 血腥房间mod    【114M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