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图1》全秘籍(作弊码)

《天下霸图1》全秘籍(作弊码)

所属游戏: 天下霸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ucien.Bao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如何输入

BY 紫炎剑影 +

1、游戏中按 [Ctrl] + [F1] 开启秘籍输入窗口(控制台)。

2、输入秘籍代码,回车确认。

3、按一下 [Esc] 键即可。

经营画面

+
秘籍作用
Building Level Up建筑物经验值+2000
MK Money增加金钱10000
MK Gold增加金矿10000
MK Wood增加木材10000
MK Rock增加石矿10000
MK Iron增加铁矿10000
MK Medic增加药材10000
Be my ally所有好感度过80的门派与我们结成同盟
Be my best friend增加对所有门派友谊度30
Be my enemy减少对所有门派友谊度30
Do the right thing门派声望 +2000
Do the wrong thing门派声望 -2000
Come to papa增加拜师学艺者5名
Gift from T Time获得全物品一套
Gift from T Time #增加某样物品98个
Gift from sky #某样物品增加5个
Knowleage is power本舵排列第一的人所有武功经验+6000
See through you I can获得其他门派所有情报
Capture map截图 在安装目录map下 

# 为物品编号,可以先用 Gift from T Time 调出所有物品,然后以第一个为0号 左右左右的数下去

切换门派

+
秘籍作用
Betray us该门派与我方解除同盟。(要等一会,对方派人来)
Ally to me该门派请求与我方缔结同盟。(要等一会,对方派人来)
Help from me该门派请求我方协助攻打别派或请求给与资源(要等一会,对方派人来)
Gift for me该门派向我方馈赠物品(要等一会,对方派人来)

战斗画面

+
秘籍作用
God help us 我方全员回满HP
Death is coming 我方全员濒死(HP=1)
Go to hell敌方全员濒死
I am strong我方选定人物HP上限永久增加100并回满HP
Full power 我方全员回满四力
Force is my ally我方选定人物四力上限永久增加500并回满四力
Dark side is strong敌方随机一人所有武功经验加6000
Go Go Go 我方全员回满行动力
Need for SPEED我方选定人物轻功永久增加500并回满行动力
Our Status #我方选定人物附加状态#
Enemy Status #敌方随机一人附加状态#

其中#为0到11的整数,其数值分别代表下列状态:

作用
0——蛇毒
1——花毒
2——蛛毒
3——蛊毒
4——行动不能
5——内力恢复不能
6——臂力恢复不能
7——腰力恢复不能
8——腿力恢复不能
9——昏迷
10——防御上升
11——清醒 

无限住人

+

一个分舵只要盖6间房就可以住无限个人,你信还是不信呢?譬如说现在有第7个人进入我的分舵,按照正常的运作程序,他是找不到地方住的。但是只要你点击任何一间厢房,进入“指定屋主”界面,在上部会看到人物头像框,一个框代表一间房。由于只建了6间房,翻到第二页会发现只有一个框。好了,现在你试着去点下部人物属性列表的任何一个表头,譬如说点“忠诚”这个表头。奇迹出现了:在上部竟然多了四个空白框!不用我说了吧。依次类推,想住多少个人都可以。不仅可以节省下盖其他建筑物的空间,招募大量劳力采集资源,更重要的是敌人来攻你这个分舵时会发现你的人怎么杀都杀不完。气死电脑!经验证适用于第一式跟第九式,中间各式本人没试过,还不好说。

绵掌变18掌

+

要使用这个秘籍,你首先得会一门大范围武功。没错,小星罗功的范围最大而且又是最好练的,可以波及周围两圈。现在假定你身边站着一个敌人,在正常情况下你只能用单体攻击的武功打他。但是,听我的:先点选小星罗功,鼠标移到自己身上,但是不要按下去!你会发现出现了小星罗功的影响范围(紫色格),这时立即点鼠标右键取消。其次点选你打算使用的攻击招式,同样会出现这个招式的影响范围(青色格),但是不要把鼠标直接移到那些格上!在远处按住鼠标左键,然后拖到那个敌人所在的格子以后放开。哈哈!你发现了什么?原来处在星罗功影响范围(周围两圈)内的敌人都受到了这一招的攻击!经验证适用于第一式跟第九式。试想第一式里的三才剑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大BUG了,再配合这个秘籍的话,一剑下去周围两圈的人全部飙血!要多爽有多爽!第九式里三才剑虽然弱化了,但鄙人发现这个秘籍还是能用的时候仍然超晕。绵掌也可变降龙十八掌!

特殊人物加入条件

+

七个特殊人物加入条件

1、占领空白村落

2、占领可设立分舵的空白地点(撤除再占也可以)

3、第一次在传闻时间中战斗获胜

4、第一次攻打其他门派分舵获胜

5、生产出第一百件物品

6、持有银两40000两(经过实验不一定只需要40000,但一定和银两数有关,我是60000出的)

7、闭关领悟出本派终极武学

村子卡人战术

BY 无聊时玩霸图 +

这次用无聊派开局,出门运动很顺利,突然就想能不能最快速度卡死所有电脑门派,然后就发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

我发现其实只要在电脑门派所有可能的出兵路线上,都卡住第一个村子,他就永远不会出兵,根本和实力对比没有关系。

例如,电脑门派在柳州。柳州有4条出来的路,所以只要在这四个村子一个里面放一个弟子,即使岭南、贵州、交州、洞庭这四方的舵都是没人占的空白分舵,柳州的电脑门派也不扩张,可能系统默认他们扩张必须确保出门能休息。如果不能休息就不出门。

又测试了一下结盟情况。比如剧本三用巫山派,卡住巫山东面的武当南村。这个卡位可以确保武当不会出兵打巫山。但是不能确保少林、华山这些武当的盟友不出兵。因为少林、华山这些门派出路上有空的村子,他们就会发兵,而只要发兵了,就总会打过来。如果要少林、华山也不攻击巫山,必须再卡华山东村和嵩山西村,很显然巫山派是做不到这一点的,所以第三剧本用巫山开局,卡武当南村是没有效果的。

那么结盟共享道路是如何设置的?根据我的实战研究,应该是设置为相当于盟友的可接触范围就是自己的范围。比如我今天为了要武当山的六级武器厂,和武当结盟了,然后空出老远的应天府(一路所有舵和村子都是我的人占领)。结果武当马上发兵去占领,可见是默认我的接触范围等于他的接触范围,他相当于是从峨眉山出兵抢空的巫山。等他占领下来,我马上解盟拿下武当山,然后六级武器厂就归我了。由于解盟了,应天周围三个村子都是我的人,武当派不发兵回抢。

发现这个问题以后,事实上任何时候任何分舵,都可以用来卡电脑门派,只要卡到他出兵需要经过的第一个舵,他就不会向这个方向出兵。我今天实际试验了一下,我2月初卡村子卡到每个电脑门派老家门口,然后他们就全部做乌龟了,根本不需要逃跑。而且结盟共享所有通道的设置,甚至可以直接调动长白山的盟友去占空白的滇池舵。

也就是说,想用哪个舵卡哪个电脑门派,就可以用哪个舵卡,是完全的天马行空自由发挥,根本不需要考虑万一电脑打出来怎么办。因为这个发现,我规划我要哪8个舵完全是自由的,想要哪个就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