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展国》新手一周目BUG总结

《游戏发展国》新手一周目BUG总结

所属游戏: 游戏发展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cheal625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免费**:满人的情况下**新人是不花**费的,当然工资还是要开的。所以招新人的时候直接500块把人弄满,再用最贵招那些牛X人物,后期一个厉害的员工**费都要10万左右啊,能省不少钱啊。

2、不开发游戏也能知道组合效果的方法:开发新游戏选好内容类型以后,会让你选写提案的员工,这个时候取消发开。虽然没有开发,但是原来组合效果那里的“?”会显示出内容,这样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杰作(Ps:得金奖的一个条件是组合必须是杰作)。

3、超快速升内容和类型等级:开发一次新游戏,选择的类型和内容会升一级,类型和内容满级5级,等级越高开发出来的游戏越好,类型升到2级的时候给2个开发点,这个bug可以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把所有类型和内容升满级,拿到所有开发点。说的很牛x,其实操作步骤和上一条基本一样,开发新游戏,在让你选写提案的员工的时候取消开发,然后继续开发新游戏,这次换两个新的类型和内容,然后在写提案选人的时候再取消,一直重复这个操作,把所有内容和类型都选一遍,然后真正的开发一次游戏。开发的过程中你就会发现你选过的类型和内容都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