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 Steam版繁体转简体中文补丁v1.1[bhoppi]

英雄连 Steam版繁体转简体中文补丁v1.1[bhoppi]

所属游戏: 英雄连:勇气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hoppi
标签:动作游戏,魔幻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17

资源说明:

英雄连 Steam版繁体转简体中文补丁v1.1,由“bhoppi”制作,可以将steam新版英雄连1由繁体版转换为简体中文版,针对新版创意工坊特别制作,本站提供英雄连1简体中文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此简体补丁是将官方的繁体版转换成简体中文版。

此简体补丁是在 @wiltu 发布的v1.0版本的基础上修改,由于最近游戏版本更新加入了创意工坊而跟进修改,并得到授权发布。

注意:此补丁仅适用于2.700.2.43版本,旧的版本及今后的更新不保证能正常使用(当然今后的更新不能用的话我会继续跟进)。

v1.1更新日志:

1. 加入创意工坊功能相关的简体文本

2. 修正一些翻译错误

  

使用说明:

1. 首先确保英雄连1Steam新版转换成繁体中文版,并且运行一次;

2. 然后解压缩把COH文件夹覆盖到游戏根目录,就可以转成简体版。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08英雄连 Steam版繁体转简体中文补丁v1.1[bhoppi]    【226KB】 2.700.2.43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