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2》一球成名替补迅速上场的方法

《实况足球2012》一球成名替补迅速上场的方法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babbbbb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各位挑战顶级难度的朋友,如果你使用的是中前场的球员,有一个在不降低难度的情况下快速刷评价以求获得稳定上场机会的办法。

具体的办法是:

首先比赛时间必须是5分钟,时间长了想得高评价及其困难。在5分钟的比赛里,如果你进了替补阵容,会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被替换上场,这可能是为了保证玩家能有一定的时间来表现。上场以后,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完成10次或者更多的传球,不管传谁,不管往哪传,重要的是一定不要传失误。只要能做到10次传球不失误,并且没有被抢断红牌之类的脑残举动,评分一定会上7.5.当然你要是能有打中目标的射门,或者你完成20脚传球,那么8分也是很可能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放弃进攻,跟后场的球员倒球,把球传出去之后迅速寻找空位要球,然后马上再传出去。只要不向前传,不出现低级失误,完整10次传球比助攻和进球要容易的多,而且就算你队友很烂,也应该不是问题。当然这个要求一定的基本技巧,不过挑战最高难度的相信完成这么简单的工作应该不是问题。另外,这种办法在你先发的时候效果并不好,替补上场时完成的动作貌似都有分数加成。

有了这招,只要你能进替补,基本上一两次场能刷成先发,先发之后就看个人实力了。

另外,关于刷助攻,主要有几种办法:直塞,脚下和下底传中。其中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是给脚下。在最高难度下,直塞有很大失误的风险,塞过去了固然好,塞不过去被断了反而要扣分。除非是特别有把握,否则不要给AI送直塞。下底对时机的要求也十分严格,但是一旦传到了一定能进,比直塞容易,所以在反击中可以多拉边要球,看好中路包抄的时机,助攻轻松到手。可惜反击的机会并不总是那么多,更多的还是阵地战,这时就要选择给脚下球。脚下球的方法非常简单,落阵地后我方的中锋一定会蹲在对方禁区里,只要把球给到中锋脚下就可以了。这种方法虽然进球率没有另外两种高(中锋不射,或者射不进的概率非常高),不过难度却非常小,只要在禁区外溜达要球传出去就行了,中锋有时候会再做球给其他人,进了的话我们虽然没有助攻,不过评分也有增加。而且中锋要是把球丢了,不会把失误算在我们头上。用这招,配合牛逼的中锋5分钟的比赛平均是可以打出将近一个的助攻,同时就算中锋实在把握不住机会,我们的评分也在7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