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2 mac版汉化补丁[aflycool]

三位一体2 mac版汉化补丁[aflycool]

所属游戏: 三位一体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flycool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战争科幻枪战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三位一体2 mac版汉化补丁,由“aflycool”制作,魔幻三杰2MAC版汉化补丁,Trine2Mac版汉化补丁,文本取自3dm鸾霄汉化1.1,本站提供三位一体2mac版汉化,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本补丁用于mac版Trine 2 《魔幻三杰2/三位一体2》本人从 APP STORE 下的正版1.09测试可用

  

使用说明:

把补丁文件“patch1.fbq”拷到 /Applications/Trine2.app/Contents/Resources/ 目录即可,游戏中选择英文就是中文,恢复英文删除补丁文件就行。

本补丁文件取自“3DM鸾霄汉化组 pc版汉化补丁V1.1”(出口转内销...)

  

截图:

三位一体2 mac版汉化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25三位一体2 mac版汉化补丁[aflycool]    【255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