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 全剧情通关存档

掠食 全剧情通关存档

所属游戏: 掠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StBlackLabel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黑白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掠食 全剧情通关存档,由“3DM-StBlackLabel”制作,这个存档已经完成95%的进度,留有4个结局剧情由玩家进行选择,本站提供掠食全剧情通关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存档完成度:95%

4结局等待你选择,基本上你是直接跑去看结局的。

注:存档完成度指接近结局的指数,不包括 收集, 次要任务成功失败 等。 完全主义者勿用!

注:存档有两个小任务失败,结局会有对话带过这2次失败,但不重要。

  

使用说明:

如果你已经有名为manual5的存档,请自定更名为存档manual*即可

放入C:\Users\**你名字**\Saved Games\Arkane Studios\Prey\SaveGames\Campaign0

直接把文件夹manual* 解压即可

想要更多可玩性,自由构建结局的玩家可以下载:掠食多结局存档

  

截图:

掠食 全剧情通关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18掠食 全剧情通关存档    【5.78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