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2》防守AI心得

《实况足球2012》防守AI心得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萧萧罗尔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技巧篇

第一点就是利用光标转换,把正在防守的队员换成旁边的队员,然后你进行协防,一般来说,电脑的自动跑位大部分时间还是不错的。

第二点就是在前场放铲,但是注意不要被铲,否则的话就准备红宝石战神卡来吧。中场卡位,到了禁区左右就要小心,使用短传+RT挡住AI与球门中间,如果发现AI射门,果断按下抢断键,反应快的话有很大几率封住射门。

第三点就是心态上不要急躁,跟上AI,找准机会进行封堵。卡好位置,一般来说,只要没有大的空挡,AI的进球率也不高。

总的来说,2012比起以前几代可玩性与真实性要好很多。多练练,防守也就不是问题了

总结了我防守的一个主要的手段,那就是更改过去加速+短传的贴身防守习惯,采用手动控制球员,切近且退,适当的时候出脚断球,其实你不加速后退的话,电脑的球员有时候会跟着你慢下来,然后不知道干些什么,球就给你了,一旦失位后也不用担心,后面还会有队员帮忙,只要你别轻易放铲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