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 画质修正补丁(汉化无冲突)

猎天使魔女 画质修正补丁(汉化无冲突)

所属游戏: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suki00
标签:冒险游戏,写实历史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14

  资源说明:

猎天使魔女 果体MOD第三弹 由“maliwei777”制作。 各位绅士玩家有福了,77大大的邪恶果体MOD第三弹来临。本文带来猎天使魔女邪恶mod下载,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经过测试dx9的3.07画质补丁会和汉化补丁冲突,出现白屏进不了游戏。然后换为dx10版测试了竟然可以进游戏。画面效果只保留原帖那几种效果,为了加快载入进度,另外几个效果没开启,可以根据自已的机子配置来启用。

小技巧:配置文件ini里的path=后面的游戏目录路径可以写为 .\ 就可以加载游戏目录下的效果文件了。

ps。这游戏的镜头操作是反人类的-- 将常规视角和第一人称视角x坐标反转打勾就行了。另外镜头速度最高也高不了多少,有可以调档位的鼠标可以加高几档来试一下。有所改善。

      

使用说明:

解压到游戏目录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20猎天使魔女 画质修正补丁(汉化无冲突)    【8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