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小斧头修改器v20.8[101c4]

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小斧头修改器v20.8[101c4]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101c4
标签:动作游戏,像素欢乐复古
最后更新:2021-05-14

资源说明:

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小斧头修改器v20.8,由3DM论坛-101c4制作分享,支持1.1.47.0-1.4.2.0游戏版本。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修改器,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详情:

一键控制台,调整镜头、真高跟鞋、身体骨骼各部位尺寸、切换天气、一键获取装备。

  

注意事项:

如果游戏是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的, 那么修改器必须也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否则不用.

如果出现使用某些功能无效,改变某些数值会变回来,关闭大师、卫士、管家这类工具之后用管理员权限运行试试

注意 必须在游戏中开启过一次控制台的面板,也就是按过~键之后才能调用, 否则控制台类并没有被初始化是无法调用成功的。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打开游戏

3、启动修改器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4-07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 小斧头修改器v20.8[101c4]    【0.83MB】 1.1.47.0-1.4.2.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