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地雷战》秘籍+集锦

《抗日:地雷战》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抗日:地雷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drg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一、

你每次选择撤退后,你在以前打的经验啊,涨的攻击等级啊,都算数,所以你可以在第一关就把自己升级到99,所有计策升级到10。如果你有耐心的话

二、

在任何时候,任何我放人物走到任何地点,点攻击,出现攻击的框框,但不要打人,然后最小化,再回到游戏,你会发现你的人在你点攻击位置的地方,而且是能操作的我的表达能力可能有些差,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

三、

我所讲的秘籍很简单:不用任何修改工具,完全按照游戏本身的步骤进行。

1、尽早打前面3个隐藏关,获取装备

2、在 解救林嫂  这关  利用一个队员占住民房   其余六个队员利用策略对敌人,特别是狼狗队进行策略升级(此关没回合限制)此关可以让你的7个队员升到99级。以后就是虐待日本人了,主角一枪可以干掉坦克部队2/3的血 。

3、多利用 疑兵  破坏 骚扰  三种策略

4、以冲锋队为主力前锋,以重机枪队为第二梯队,以重炮队为扫尾。

5、智力在游戏中是至关重要的,关系到成功率。

6、多利用郑之光的暗杀策略,可以很快地通过敌人的坦克及碉堡。

四、

告诉你个绝招:在选择一个队员行动以后,选择攻击或策略的目标,但不要真正操作,而是按下CTRL+ESC键返回桌面,再返回游戏画面,你会发现,队员又可以行动了,哈哈。在玩龟兔赛跑时,仅一步就过关,分数大大的呀

五、

反复埋地雷然后炸死敌人然后再重来,以前的经验会保留,不一会就很高级了

几点经验

1.每关的得分与消灭敌人的数量、我方伤亡的人数有很大的关系,另外,与缴获武器数量和完成的回合数也有一定的连系。所以要想得高分,就要在尽可能多地消灭敌人的同时,还要保障我方及友方人员的安全。某些关要等到消灭完敌人援军后再结束战斗,在某些关有不受控人员时,应拖延他的前进速度以争取到时间全歼敌人。如第11关(解救村民)、第17关(过铁路)、第19关(智擒郑之光)、第23关(攻打黑风寨)、第25关(突袭长湾)、第29关(保卫红岩寺)、第30关(刺杀川岛芳子)、第31关(红岩反击战)。

2.注意多使用地雷将敌人炸死,因为每炸死一个敌人,我方所有参加战斗人员都会得到较多的经验值;对于一次不能炸死的敌人可先打后炸。在没有定时雷或遥控雷的时候,为了争取时间或减少威胁,可让一些生命值较高的人员(如野战队等)“舍身取义”,主动去踩响地雷(土雷除外)以消灭周围的敌人或引爆其它地雷,当然,也不要忘了给这些英雄补充体力。在经费紧张的时候,对携带贵重物品的敌人应先掠夺再炸,或是先炸后打。

3.打坦克:关中敌坦克不但射程远、攻击强,防御也很高,在通关中本人想出一法对付,十分有效,可以一试。先选一人吸引坦克一次火力,另让三人同时冲上围住坦克,留一面可供其运动,在该面上埋设地雷,余下的人迅速靠近,坦克必需重新调整位置攻击,只能走缺口,自然难逃地雷。起了个名字叫:“贴身肉搏”。这战术对关中的炮兵、机枪兵也适用。

4.我认为队伍中下列兵种是必不可少的:冲锋队、武术队、重机枪队、娘子军、女子骑兵队,其他兵种可有可无。冲锋队拥有最高的防御力和较多的策略,适合放在队列前沿承受敌方火力和向敌施计,因此队伍中智力较高的一些队员如李霜泗、张嘎等均可考虑转入此系列,对他们应着重培养其智力,以提高策略成功率。武术队、重机枪队的攻击力是最强的,相比而言武术队更加好用,具有装备低廉、攻击和移动限制少等优点,队伍中武力较高的一些队员如鲁汉就可考虑转入此系列,对他们应着重培养其武力,以提高攻击力。娘子军和女子骑兵队作为回复系兵种也是十分重要的,她们一般升级较快,不会占用他人的经验值,还能省下一大笔买回复系道具的钱,女子骑兵队攻击力和策略都不错,可作为助攻型兵种使用。

5.注意重点培养武力或智力较高的一些队员,如:史更新、朱老忠、鲁汉、李向阳、李霜泗、九爷、柳忻、肖飞、郑之光、向天虎、向天豹、金花婆婆、杨铁山等。

6.注意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尤其在一开始经费紧张时,先造地雷,再改善重点队员的装备,买一些书提高他们的属性。

7.注意策略的运用,策略的威力不容忽视,特别是到游戏中后期,随着策略等级的提高至顶级时,其作用的超大范围简直爽透了,笔者就曾见过一位从不用地雷,完全靠策略通关的玩家。其中比较实用的策略有破坏、骚扰等,破坏可以大大降低敌人的攻击力,使您的队伍处于不败之地;骚扰可以大大降低敌人的防御力,任何难啃的骨头您也不在话下,您可以把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不被他所左右。前提是您的几员智将智力要足够的高,最好达到95以上;同时要不厌其烦让他们向敌人施计,以便快速提高他们的策略等级,初期可能会很苦,但越往后您会发现战斗将会变得越来越容易。怎么样?有空试试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