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强装备魔石召唤兽存档

《最终幻想7:重制版》强装备魔石召唤兽存档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黄金DIY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5-30

做了多年伸手党,这次做少许贡献,方便众多像我一样的年老玩家缅怀过去。

使用方法:

用新开游戏的存档进入,之后在存盘点开菜单,选save,等左上角显示云存储失败使用本地存档时候(如在此之前复制,则检查云存储时候会自动删掉老存档),把新存档复制到"rld"文件夹下面,比如你的存档是save00.ff7,对应游戏内显示的save01。这个附件存档命名为Save01.ff7,这时游戏内save02仍是灰色,但你回车进入后就会发现里面是附件存档了,把你的当前状态存到save02的第二栏即可,退出重进就可以使用save02中修改好的附件存档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24《最终幻想7:重制版》强装备魔石召唤兽存档    【3.4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