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 警察局地图

求生之路2 警察局地图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varo Becerra
标签:冒险游戏,科幻解谜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13

资源说明:

求生之路2 警察局地图,由“Alvaro Becerra”制作,一张强调游戏特效的战役图,很有《只此一路》的味道。该图一共有4个关卡,幸存者们从一间牢房开始,穿过办公室,大厅,车库等场景,最后驾驶改装货车来到街道等待直升机救援,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地图制作很不错,尽管每一关的路程不长,但作者在细节上下了苦工,使得玩家完全可以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室外还有特别的景色,夜晚的月光泛着蓝色,沁人心脾。

缺点很少,只是路程较短,难度较低,测试过程中也没有碰到TANK的出现。但witch还是比较多,且刷在狭窄的地方,需要小心。

单人游戏可选用普通模式。多人联机建议尝试专家模式。

Ps:第二关有些地方的地板出现塌陷,不要掉到下一层去。另外此图的第四关并没有救援开关,压轴部分仍然在制作中,玩到第四关就可以退出游戏了,期待完整版吧。


使用说明:

1.下载地图包,然后用7z或者WINRAR解压。

2.把解压的文件拖入Left 4 Dead 2\left4dead\addons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28求生之路2 警察局地图    【92.40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