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 光与逝地图

求生之路2 光与逝地图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uckydog32
标签:策略游戏,战争写实
最后更新:2021-05-12

资源说明:

求生之路2 光与逝地图,由“luckydog32”制作,一张生存类地图,但它与经典地图《圣盔谷》一样,是一张有救援的生存类地图,说它是单关战役地图也不为过,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光与逝》是一张生存类地图,但它与经典地图《圣盔谷》一样,是一张有救援的生存类地图,说它是单关战役地图也不为过。幸存者们乘坐汽车来到了一座废弃的厂房前,这是一片庞大的仓库群,里面四通八达,周围还遗留着许多已经建好的防御工事……


使用说明:

1.下载地图包,然后用7z或者WINRAR解压。

2.把解压的文件拖入Left 4 Dead 2\left4dead\addons文件夹。(如果没有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17求生之路2 光与逝地图    【33.20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