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迪斯战记》秘籍集锦

《阿玛迪斯战记》秘籍集锦

所属游戏: 阿玛迪斯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24

修改心得(BY feixiangdaQQ 21492436)

我最近在玩阿玛迪斯战记,由于里面得数值是经过加密的!没法修改!

但是我利用与梦幻模拟战选关的方法发现可以选关!这样练级就方便了!方法如下:

首先,条件1,你现在所在关卡与你要选的关卡进入战斗方式一致!

就是说比如第一关是进村长家开始战斗,但是第7关是点旅馆进入战斗,在第6关选到第一关就行不通,因为没有村长家的选项,不能进入战斗!

但是第7关(以存档上显示的章节标题为准)和第8关都是点旅馆进入战斗,所以可以从第7关选回第8关!以此类推!

条件2,你一定要玩过你要选的关,并且有存档!(一会儿解释)

条件3,FPE2000或者类似的工具,可以打开存档内存的工具!

以上条件具备后就可以开始选关了!

我来举个实例,从第8关选到第7关:游戏一共有4个存档,第7关完结后存档,进入第8关战斗,第8关战斗结束后存如另一档案!

我使用fpe2000打开存档,对比两关存档的不同,发现每个存档最上面的7行表示下一次进入的战斗是哪关,将第8关存档的最上面7行改为与第7关存档最上面7行相同,进入游戏就会发现游戏的第8关存档变成第7关的存档了,两个存档一样,就是游戏时间.等级.物品不同,完成选关!正常游戏了!:)

但是我个人有个疑问想与大家探讨,就是我认为之所以不能从第8关回到第一关是因为存档中的地名选项没有开启,两关共同有的地名就出现了,如人家1,人家2,就有如果可以找到地名就可以任意选关了!

用同样的方法修改物品也不是不可能!

关于名字与结局的修改

大家先打开安装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在里面可以找到Name与Fin两个文件,接下来怎么作就不用细说了吧,大家就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享受修改的乐趣吧!

把游戏音乐换成自己喜爱的曲子

进入游戏安装目录下的音乐Music文件夹,里面的12首MP3音乐就是游戏的音乐。只要将你自己喜爱的音乐放进去,按原来的“1,2,3...”命名就行了。听着自己喜爱的歌曲进行游戏的感觉真的不错哦。一定也要是MP3才行 。

开宝箱的方法,在宝箱原地待机即可,点击地图空白处可打开系统菜单,内有游戏中途的存档及设定等。另外数字键1--0分别对应存档1——0,Q--P对应取档,即1对应Q,2为W,依此类推。

跳关秘籍(by zw_z@163.net)

最近玩该游戏时,查询网上发表的文章,发现关于跳关的方法都不很确切,经过多次的调试,得出以下方法却是可行,故上传与诸位玩家共享。

1、用存档修改类软件(本人用的是FPE)打开存档文件(lot00x.sav),第一行的第1个字节就是关数的代码,第五个字节是队伍的成员数(包括所带的魔兽),这两个数据是最关键的,要想跳关就必须修改这两项数据,其他的都不用考虑。

2、要想跳回以前的关练功,首先必须将关数的代码改为想要跳回的关的代码,如果本关的队伍成员数和要跳回关的成员数不同,则必须将代表成员数的数据改为想跳回关的成员数,然后重新进入游戏调出所修改的存档,尽管存档的名称没变,但进入后你就会发觉时光倒流,但队伍成员的级别和所携带的物品却没有改变。只要你不怕麻烦,每打一次就退出修改存档,随你练级。

3、注意:有些中间关(没有买卖道具店铺的关)是不能跳回的,如夺回首都是要连续打两关,中间有一关让你整备装备和携带品,这样的关就不能跳回。类似的还有收阿尔贝蒂娜的那关。

此外,有新成员加入的关最好不要跳回,一是跳回后新成员的级别回复到新加入时的状态,等于白练;二是容易出问题。

4、有时跳回本关的前一关可能会出现没有进入战场的选择项,这时可尝试改为再前的一关,一般都会成功。

5、具体的关数代码(十六进制)

罗格: 02 04 06 08 0a 0c 0d 0f 10 12 13 15 2a 2c 16 17 1c 1d

(我第一次使用的是男主角,有些中间关没有记录)

公主: 28 03 29 06 08 09 0a 05 0c 0d 0f 10 12 13 15 2a 2c 16 17 1c 1d

6、在城镇进行战斗时,除了有宝箱外,在居民家、商铺或其他建筑物的门口,露天的桌子旁边,花坛附近等地方,往往有隐藏的宝物,移动到此,使用“待机”指令就可得到。

比如,开始在多玛村里战斗的那关,在地图上方两个风车房的门口,可以得到“敏捷之酒”和“体力之酒”,在地图上方大房子和旁边小房子的门口可以得到“生命之宝”和“生命水晶”,都是非常好的东东。尤其是生命水晶,价值60000块,装备上后每回合回复10%的生命值,在初期战斗中相当管用。

7、魔兽升级路线推荐:

牛头人--- 石巨人--- 泰坦,小恶魔--- 莉莉丝--- 吸血鬼,半人马--- 蝎狮--- 梦魔,小妖精--- 风灵--- 伊弗里特

3、女主角路线在第十七或者十八章村庄会出现黑暗圣书的选项对话,到二十二章会出现齐格飞来救援,之后就会多一章隐藏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