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世界》武当线个人经验见解

《金庸世界》武当线个人经验见解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 开始加点很重要。在内力1500或更多的时候可以得到武当心法。武当作为以内家功夫为主的门派,内功非常重要。所以我个人的目标就是4800经验拜师的时候要有1500内力。至于应该怎么加点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起始属性不同。这里给大家一个参考,每次升级最少要加7点定力,最保险当然是10定力一直到1500内力然后再补点腿力和眼力。

2. 回答最后问题的时候最好选择棍棒。基础棍法是全体伤害,武当要到神门十三剑才有群体伤害的武功,基本棍法是初期作为刷狐狸和武师的最好工具。

3. 加入武当要求4800经验和基础剑法,掌法。加入后可以在练武场领取长剑,道袍和10个药。(不要高兴得太早,武当的剑法还不如基本棍法刷怪快)

4. 在接下来就是刷经验了。因为现在有武当心法,1对3(轻)还是很好刷的。刷经验的重点就是一定要效率高。刚开始的时候sl一把吸血的武器,这样刷初级3人组应该就不会掉血了 (就是你吸的比他们打得多)。慢慢地可以尝试高级,等到打高级3人组不掉血的时候,就可以去黑风寨了。

5. 具体什么武功基式需要多少经验,已经有人发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6. 这里说一下个人的一些见解。

吸血的武器还是很好用。

虽然v3消弱了基本棍法,但是作为群攻还是很好用。

个人加点6定力,3腿力,1眼力。为什么眼力呢?因为基本棍法命中只有80,如果不冲阳脉的话,会miss不少,再加上基本棍法速度很慢,miss一次等于浪费好长时间。等到中期冲了2个阳脉的时候就可以基本忽略眼力了。

关于冲脉,阴脉很不错,配合武当辅腿力,会有很不错的回避几率。阳脉也有用,尤其是初期用基本棍法的时候,能加命中。任督二脉要到中后期再冲,因为这两个脉关系到属性的上限,在初期没用。

武当的剑法其实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群攻,但是单挑的时候还是很给力的。剑法有晕眩效果(敌人集气条归0),配合腿力的速度,后期应该有强大的控场。剑法还有30暴击率,比如柔云剑法的白虹贯日,30暴击3连击,配合一把有暴击吸血的剑是非常厉害的。(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冲那个增加暴击伤害的脉和加一点眼力,理论上讲这样的暴击流可能会很强)

最后一点杂七杂八的东西。

我认为从七侠镇去武当的最快路线。七侠左下,树林下方,右下进入左家庄,然后往左走坐船去江陵。接着马车或者步行去武当。

玩这个游戏需要耐心的。金庸世界要的是真实性,在原作里面除了大部分主角有奇遇一下武功高强以外,还不得苦练勤练。就连碧血剑的主角袁承志不是也10年华山学武。还有就是剑法的威力问题,的确武当的剑法还不如基本棍法,但是小说里面经常提到剑是万兵之祖,练好剑是最不容易的。相信等大家得到神门13剑和武当九阳的时候一定不会失望(听说神门13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