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悍马H2 四驱越野车MOD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悍马H2 四驱越野车MOD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VT、GreenGiant
标签:模拟经营,探险二次元
最后更新:2021-05-10

资源说明: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悍马H2 四驱越野车,由“JVT、GreenGiant”制作,悍马H2 四驱越野车,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悍马H2 是通用公司推出的汽车品牌,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最新出的H2概念车是这个独特车种的进化版。该车在200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整体包裹式设计摒弃了中央金属分隔条,开阔了视野。侧面轮廓保留了悍马野兽般强壮的形象,短的前后外悬赋予H2优越的爬坡能力。凸出的车门使上下车很容

易。H2就像一台高性能电脑,用简单流畅的形式发挥精确而复杂的功能,而且每个部件都身兼多职,可以说是用艺术包装起来的实用工具。

总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这款悍马H2都无处散扬着一种霸气,我想,要不是因为他的名气,我想这个MOD的作者也不会去制作他。

  

使用说明:

该文件建议使用GGMM汉化工具导入

(1)打开你的GGMM工具

(2)使用右键修改mod并依次填入landstal.dff、landstal.txd、landstal.col

(3)关闭GGMM工具进入游戏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24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悍马H2 四驱越野车MOD    【0.58MB】 全版本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