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 自调画质增强补丁[karuwa]

看门狗2 自调画质增强补丁[karuwa]

所属游戏: 看门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karuwa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5-07

资源说明:

看门狗2 自调画质增强补丁由karuwa制作分享,提高画质不掉帧,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详情:

只在win10 64bit上测试过,其他系统请自行测试,看门狗2离线可用。

注意事项(重要!):

因为新版reshade的编写机制改变了,所以需要玩家下载后自己再编辑一下dxgi.ini文件才能正常使用:

解压到目标位置后找到dxgi.ini用记事本打开,

注意!!!搜索其中的H:\Steam\steamapps\common\Watch_Dogs2替换成你的游戏安装目录即可!


使用说明:

1、解压后全部放入X:\XXXX\Steam\steamapps\common\Watch_Dogs2\bin目录下

2、开启、关闭:Scroll Lock键


截图:

看门狗2 自调画质增强补丁[karuwa]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1-19看门狗2 自调画质增强补丁[karuwa]    【7.49M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