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2:巴尔王座》秘籍

《博德之门2:巴尔王座》秘籍5、瓦斯康娜

所属游戏: 博德之门2:巴尔王座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瓦斯康娜

+

对应代号:killsw01

使用秘籍:CLUAConsole:CreateItem("killsw01",1)

长剑 +2: 「瓦斯康娜」

很久以前,一名沙朗教派牧师利用这武器作为「月之狂宴」牺牲祭典的重要道具。传说当主持祭典的该名牧师死去后,信奉者将她的屍体作成木乃伊,并且将这个武器放进她的棺木里,作为力量的象徵。然后再经过某个已经为众人所遗忘的仪式,她将会以新的身体复活,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但是,这个教派最后灭绝了,因此没有人记得该牧师的墓穴所在,这个墓穴变成了她的监狱,让她无法脱离。被人遗忘的她陷入疯狂的状态之中。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她的墓穴终于被人发现,但是整个墓穴空无一人,完全没有任何她的踪迹。谣传她的怒气已将她和这把武器合而为一,渴望吞食鲜血。不过,长久浸浴在如此强大的怒气之中,的确使这把武器获得很大的力量,现在它在战斗中可以对敌人造成十分惊人的伤害。

数据资料:

伤害力: 1D8+2

特殊功能:+1的低温伤害

零级命中值: 获得 +2 改善

伤害类型:挥砍

重量: 3

使用速度: 3

武器特长类别:长剑

类别:单手持用

条件:力量6

无法使用的职业:德鲁伊法师 牧师 法师

很变态的一个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