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原罪之战第三部之蒙面先知

《暗黑破坏神3》官方小说:原罪之战第三部之蒙面先知1、序章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孔却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序章

+

序章

三一神教的老巢被彻底捣毁了,而大主教据信也已经做了陪葬。乌迪西安——戴尔米迪斯之子,和他的艾迪伦大军现在开始席卷整片大陆,以期彻底荡涤三一神教残存的势力,正义的力量与复仇的火焰即将吞噬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宗教狂人。

但光明大教堂依旧岿然不倒,而且随着三一神教的崩溃,那些地区所留下的信仰真空迅速被伟大先知派去的传教士所填充。他们从未尝试与艾迪伦发生正面遭遇,但每到一处他们就迅速帮助当地人开展重建工作,并且带给人们新的信仰。

而乌迪西安则对自己日益增长的力量越来越自负,甚至认为大教堂根本不可能对抗自己正义的事业,他如今所做的每个决定都短视而轻率。在对抗一干恶魔与三一神教的狂热教徒中,乌迪西安没有意识到艾纳利尤斯起到的微妙作用,那俗世的宗教领袖向来以年轻英俊而为大众所熟知。即使是巨龙拉斯玛和艾纳利尤斯那不得宠的儿子,都没有察觉天使在他们对抗三一神教的过程中一直偷偷给予援手。

如果这是他们的疏漏,那么艾纳利尤斯所犯的错误则更加严重,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已经有其他人察觉到了这个叫做庇护之地的世界里发生的种种纷争……那些人也许会急于得到这个世界,但也可能选择将其完全毁灭。

无论是这以伟大先知的面目蛰伏在人间的天使,还是乌迪西安本人,都不清楚戴尔米迪斯的长子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摘自《卡兰之书》第十二册,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