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卡车模拟2 v1.4.x彼得比尔特(擎天柱)352MODv1.1

美国卡车模拟2 v1.4.x彼得比尔特(擎天柱)352MODv1.1

所属游戏: 美国卡车模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Васяра, Piva,老憨客、货运集
标签:模拟经营,沙盒探险像素
最后更新:2021-04-29

资源说明:

美国卡车模拟2 v1.4.x彼得比尔特(擎天柱)352MODv1.1,由Васяра, Piva,老憨客、货运集团(LH_Trucker)制作,彼得比尔特(擎天柱)352,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Peterbilt(彼得比尔特)389型重卡牵引车是由美国Peterbilt公司生产,在系列电影《变形金刚》中担任了“擎天柱”这一角色。彼得比尔特公司是佩卡集团的子公司。自1939年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它在美国优质载重车生产霸主的地位。

使用说明:

放到游戏目录/MOD文件夹。

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1-17美国卡车模拟2 v1.4.x彼得比尔特(擎天柱)352MODv1.1    【22.40MB】 1.4.x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