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游戏全秘籍(作弊码)

《模拟人生4》游戏全秘籍(作弊码)1、如何输入秘籍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rys29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如何输入秘籍

+

在Sim4游戏中按 [Ctrl] + [Shift] + C 开启控制台,输入秘籍指令后按回车确认可获得对应效果。

金钱相关秘籍

+
秘籍作用
money #获得指定数量的金钱
如:money 888
motherlode+ 50000 金钱/模拟币
kaching+ 1000 金钱/模拟币
rosebud+ 1000 金钱/模拟币
household.force_bills_due强制支付家庭账单
households.autopay_bills自动支付家庭账单(会自动扣钱)
sims.modify_funds #增加或减去家庭资金(负值为减)
示例1:sims.modify_funds 5000 = 获得5000金钱
示例2:sims.modify_funds -5000 = 失去5000金钱  
FreeRealEstate [on/off]所有的用地房屋价格为零(可在社区/世界界面输入)

基础秘籍指令

+
秘籍作用
resetSim [名] [姓]重置小人为默认状态(小人被卡住等时可用)
提示:在上代游戏中,输入resetsim *可重置所有的小人。
aspirations.complete_current_milestone直接完成当前抱负   
HeadlineEffects [on/off]开/关 隐藏所有小人头上的效果
包括状态水晶、想法泡泡、聊天内容
HoverEffects [on/off]开/关 鼠标悬停的高亮白线框
Sims.Spawn产生一个随机的模拟市民到你的家庭
Sims.spawnsimple产生一个随机的模拟市民访客
Setage将你的市民设定为成年
testingcheats [true/false]开/关 激活测试模式(又称超级秘籍)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测试模式的详细说明
Help在控制台列出秘籍指令列表
fullscreen切换全屏/窗口化
fps [on/off]开/关 显示fps
environment_score. [on/off]开/关 环境moodlet效果?

注:

1、秘籍指令中的大括号 中括号 [] 不用输入。

2、本页为基础指令,更多更强大的指令请参考*大秘籍*分页。

属性相关秘籍

+
秘籍作用
traits.equip_trait [特征名称]增加指定性格特征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性格特征*的详细说明
traits.remove_trait [特征名称]移除指定性格特征
traits.clear_traits移除所有性格特征
sims.remove_all_buffs移除现有小人的所有情绪,小人的情绪会变为良好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情绪需求*的详细说明
sims.add_buff [buff type]改变小人的情绪。使用时,小人的情绪必须为良好
sims.add_buff Satisfaction_Points增加 100 点奖励点数。小人的情绪须为良好。
stats.set_skill_level [技能类型] [技能等级]秘籍可以将目前控制的小人技能水平设成指定等级(1-10)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技能*的详细说明
Careers.promote [职业生涯代号]职业生涯:升职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职业生涯*的详细说明
Careers.demote [职业生涯代号]职业生涯:降职
Careers.add_career [职业生涯代号]变更职业生涯
Careers.remove_career [职业生涯代号]辞职
modifyrelationship
[当前小人名] [当前小人姓] [目标名] [目标姓] [数值] [关系类型]
市民间关系
提示:请参考分页关于*人际关系*的更多指令及详细说明

获得小人ID

+

在很多秘籍指令中需指定对应的小人id,此时可使用 sims.get_sim_id_by_name [名] [姓] 来获得市民ID。

如:

输入 :sims.get_sim_id_by_name 家偉 林

即可获得获得林家偉的sim id

@匿名
money 888不是把钱增加888,而是变成888金钱!!!!!!!!!!!!!! 一定点赞!!!!!!!!!!!!!!!!!!!!!!!!!!!!!!!
@匿名
cas.fulleditmode 为作弊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