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红颜录》难4或难4进阶经验浅谈

《金书红颜录》难4或难4进阶经验浅谈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金书红颜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vsking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一直到现在,咱对难五都保持着一种非常非常高的热情,因为咱热爱难五的战斗,热爱金书的点点滴滴,咱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

好吧,说了一堆的题外话,咱其实就只是想说明一个道理,只要你心里保持对金书足够的热情,你就会有足够的耐心和动力来解决金书中的每个难题。

现在就来具体分析一下难五的一些浅识吧。

1、个人的自我定位:

什么叫个人的自我定位呢?就是充份了解自己对金书是一个什么的热度,和自己对RPG是一个什么的了解,当然后还有就是自己的游戏天赋。了解这个后才能知道自己能花多少时间和精力来坚持挑战这个游戏的高难。这个非常重要,因为如果热度不够,你不会坚持一直走下去;如果对RPG经验不足,你会缺少一些这方面的认识;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可能努力太多会让自己非常的累。

2、对金书的了解和认知:

这个就相对容易了解了,既然想挑战高难,肯定必须对金书比较的了解。至少要了解当前你所挑战的这个版本的一些变动和各方面的一些细节。

3、战前的一些规划——系别、天赋、线路的选择:

这个非常的关键,刚开始选择难五肯定会比较迷茫,不知道选一个什么的系别是比较好的。这时候就看什么样的小二才可能是最大化小二了,一眼看去当然是单系最强大(这里只是针对初入难五的玩家),当然其它的天赋也不错的但不建议初入者选择。然后就是看五系中哪个系别的武功入手时间比较靠前及前、中、后期的一些输出武功的选择,这个直接关系着你路线选择及流程的顺与不顺。通过这些选择最后来确定你应该走一些什么样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