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三结局存档 + 3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三结局存档 + 3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飞仙剑舞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7-31

温慧结局

絮儿为给南宫煌解毒,牺牲了十几年的修为,因为不能变为人形,所以没有参加对决燎日的大战。大战后,星璇与燎日合体牺牲,把絮儿托付给了弟弟南宫煌。南宫煌去践行与温慧的约定,在塞北的草原上发现了喝的酩酊大醉的絮儿兽型,施展把戏救出了被室韦儿童关起来的“桃子”,抱着她投奔了室韦王后温慧,后人在室韦国师南宫煌的墓葬里发现了“桃子”形饰品……

条件:王蓬絮好感度高于温慧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

絮儿结局

所谓的“王蓬絮结局”,并不是主角和絮儿结为一对,而是指絮儿本身的归宿。

絮儿把五毒珠给了星璇,但星璇与燎日合体牺牲,絮儿在星璇死后失魂落魄,南宫煌与恋人温慧来看望空守星璇墓碑的她,后来南宫煌施展招魂术招回哥哥魂魄,使他与常人无异,星璇与絮儿墓前相触,最终走到了一起。

条件:温慧好感度高于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且在对决燎日时,五灵轮吸灵未达360次。

隐藏结局

同样是絮儿将五毒珠给星璇,对战燎日时五灵轮发威封印了火魔兽,四人与常纪、黑猫隐居石村,因为使用了五毒珠让星璇来人间,絮儿每天只有一刻能变回人形,但她每天都能尝到星璇的美食,并与大家在一起,她相信自己不久能恢复人形。

条件:温慧好感度高于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兽形吐露心事时取决,且在对决燎日时,五灵轮吸灵达到360次。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9-24《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三结局存档 + 3    【3.18MB】

相关下载